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觀後心得】《銀魂劇場版 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捏,慎入)



















★ 《週刊少年JUMP》創刊45週年紀念作品!
★ 原著作者空知英秋,親筆撰寫、完全原創全新劇情!
★ 動畫終極完結篇,電視版所有謎團,都將在本片真相大白!
★ 日本發行超越4400萬冊人氣漫畫【銀魂】,睽違三年最新電影作品!

用你的手,改變未來吧!

由於「某種力量」,讓銀時突然來到自己所不存在的未來世界。呈現在他眼前的,是已被摧殘毀壞的江戶街景。在這個荒蕪的世界中,百姓貧困痛苦,攘夷志士策劃向政府發動絕死反攻,小混混趁法律鬆懈時頻頻鬧事,還有那些不願走人的頑固之人。徬徨無助的銀時,此時邂逅了兩位年青人:其中一個青年戴著眼鏡,抽出他別在腰間的洞爺湖木刀,將鬧事者一舉制伏;另一個則是與銀時服裝相似,帶著超大型犬的美女,這兩人竟然就是成長後的新八與神樂!更讓銀時難以置信的是,他除了目睹眾人在未來的模樣,更看見了衝擊性的事實…。究竟過去發生了什麼事?要如何才能改變這個沒有銀時、遍佈黑暗與恐怖的未來呢?



 我終於去看這部劇場版啦www!
總體來說大概是S的分數吧!打鬥、搞笑、熱血、感人的部分都繼承了銀魂一貫的笑點,但感覺就是少了什麼……所以沒有到SSS,不過,依然是我近年看到最棒的改自TV的劇場版動畫!(看向柯南的劇場版,眼神死)

因為訂的是早場的票,蠻早就起來了,但因為一些原因……趕不上票……虧我還在捷運站裡拼命跑,結果還跑到相反的方向去,又已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正確的出口……跑的差點吐出來。

最後雖然沒趕上訂的票 ,但卻買到更好的位置……這是什麼巫術。

順便因為一些原因(喂),我是自己去看的;w;,導致售票員還問我:「你是一個人來嗎?」
不然呢!你有看見我背後有什麼東西嗎!

好了,接下來講感想。
新八你怎麼了XDDDDDD新八你怎麼變得超帥的啊wwwww不聽聲優我都認不出你了wwwwwwww
神樂也是wwwwww變成歐派神樂啦wwwwwww銀時你感到危機感了嗎!那個臭小鬼總有一天會變成歐派神樂啊wwwwwwww

順便五年後的新八X神樂有點萌wwwww

最帥的還是總悟!!!總悟變得超帥的噢噢噢噢噢馬尾簡直戳中我的萌點除了帥還是帥啊wwww總悟我喜歡你啊!!!

劇情還是蠻好猜的,因為銀魂的老套路不會改變……包括和阿銀對打的那個敵人身份,時光機器君的身份,劇情的發展,大概都能猜到一二。所以這部劇場版真正棒的地方在表現歌舞伎町、萬事屋的羈絆以及每對CP都有不錯的戲份。

講到這我就一定要講!!!!製作組!!!空知!!!你們是銀妙派的絕對是銀妙派吧!!!!不光是五年後唯二染上病毒的人,回到攘夷戰爭時代時那個背靠背媽呀!!!!我都不敢歡呼但看到那真的超激動的^q^銀妙背靠背背靠背!讓我這個銀妙黨飛躍了^q^!!!

還有沖神的並肩作戰^qqqqqqqqqqqqq^!!!!!!!總悟你看見歐派神樂了嗎!!!!!那麼棒的女生你不出手還是男人嗎^qqqqqqqqqqqqq^一回家就開始搜五年後的沖神圖^qqqqqqqqqqqqqqqqq^

阿銀和白夜叉並肩的部分真的超帥的!!!!!!!!

感動的部分我雖然也很感動,但不像有些粉絲都哭||| 大概是習慣這樣的劇情了吧……唯一有點鼻酸的部分就是新八和神樂看見萬事屋不再是萬事屋,跪在地上哭那裡……後來小玉的出現很催淚!最後三人一狗靠在一起也很棒!!!!不管發生什麼事,這三人都一定會找到彼此,再次聚集成萬事屋!但接下來新八的眼鏡那部分太破壞氣氛啦www

有個最讓人驚訝的地方,就是最後放了OP1,沒錯,是OP1……竟然放眾人回憶的OP1,真的有種銀魂要完結的感覺,但我知道你們是不會完結的啦!就像阿銀自己也吐槽了,《鳴人將死》那部劇場版最後鳴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www

打到這裡就差不多了吧,會讓我繼續期待下一部的動畫劇場版已經不多了(看向柯南,眼神死),但銀魂的劇場版我還是會繼續期待,並且乖乖買票進電影院的!

期待迷版(誒)快點出來,再看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