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最近買書情況+買書計劃(包含書展^q^)

明天是所謂的模擬考,但我完全不想翻書(躺

學習是人生的大敵啊(躺

算了,模擬考什麼的就隨它去吧!人生怎麼能被幾個數字束縛住呢!

試題王也不想寫,理化不知道學要幹嘛,真不知道有個屁用

明天對答案就看到滿篇紅色的啊哈哈:P

所以我來寫一下最近的買書情況、書展、以及日後的買書計劃吧!

詳情下收~~
先來炫耀我的寶貝們(滾

都忘了是一個禮拜前還是兩個禮拜前……和朋友去了書展
真的超高興的啊!那種感覺實在不是一個人或是和親戚去體驗的了……
和大家在一起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哦!喜
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去!


那麼來放照片~
這次我在排隊時都在看老爸給我的《最後理論》……都沒拍到照片怨
只好回家拍一下商品咯~
PS:我買的差不多後就和兩個朋友先到館外,結果最後大家買的商品集合起來真的超——級——可——怕
周圍的人都用看怪咖的眼光望著我們!
我幫忙看東西的時候!覺得被望的很爽!奇怪我明明是S該不會有M體質吧

首先是這次書展買的東西~~~


《驅魔少年》漫畫7~15集~我最愛的江戶篇+方舟篇!!!!!




再來是《MAGI魔奇少年》1~5集,MAGI真的超好看的!!!!大推薦!!!!




然後是買的畫集~~~

《PIXIV年鑑2010》,是集合PIXIV(日本的一個繪圖交流網站)2010年的好圖~超值得!!!!



《航海王》畫冊4、5,在書展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在等中文版了……



和諾亞交換的紙袋~FATE/ZERO!!!!英氣凜然的SABER!(雖然我拍的一點也不霸氣)

《其中一個是妹妹》,雖然沒看過,但覺得很可愛舌



書展買的就這樣咯~再來放我前天去KT買的五本輕小說~~
上面是《神的記事本》1、5、6集,下面是《BACCANO!大騷動!》第一集,和《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第一集
老實說《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我是懷抱著被封面騙了就算了的心情買的……



再來是今天新到的書!
CHIYA的畫集《彩》!超美的!

三本教程~

貓


————————————————————————————————————————

再來是買書計劃!是的!我又看上兩套書了! 

《無頭騎士異聞錄》
《BACCANO!大騷動!》

這兩套!

我的想法是如果一下子在8月的漫博把兩套背回家的話,我的肩膀一定會脫臼,所以我決定咯~
我先買DRRR!吧
一個月買兩本的話,就可以在漫博前買齊
然後在漫博把BACCANO2~12集搬回家……雖然一定還是很重,但在愛面前不算什麼

所以現在要開始存錢了!要存到可以把BACCANO買回家的錢!!!
還有書套的錢!!!!!

我要努力了!!!!以上!!!!


2012.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