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2012秋番初期心得 PART.2

這次要寫的是PART.2啦~~~最近心思亂套,亂七八糟地想了很多事,對自己的厭惡也直線上升……誰都好,希望有誰來救救我……這都是題外話了

本次要寫的是:《絕緣的暴風雨》、《PSYCHO-PASS》、《來自新世界》、《BTOOOM!》

PS:以下全是個人主觀,若是不合各位心意就抱歉啦




1.《絕緣的暴風雨》



金髮的真廣真的帥死了……媽啊……他也太有型……我真的超喜歡這種狂妄,放蕩不羈的男生啊……當然僅限二次元,不然在現實中我會很想打他XD

故事講述的是真廣為了找到殺死妹妹的兇手決定幫助史上最強魔法師——葉風,而吉野只是被拖進去的XD 雖然我覺得吉野也有想幫愛花報仇的意思就是了……

只能說不愧是骨頭社,第一集真廣和奈奈戰鬥的場面真的超帥!我後來有把漫畫補完,漫畫的戰鬥場面明顯就沒有動畫那麼震撼,BGM超壯闊的~~

劇情的話我只能說開始還好,不過後來應該會慢慢變有趣(因為我已經看過漫畫了),就請各位慢慢期待吧~~

雖然骨頭社多加了很多真廣和吉野的曖昧鏡頭,不過因為葉風和愛花的存在感實在是太強了……

OP不錯聽,不過我覺得這次花澤的ED沒有很好聽~可能是我比較喜歡之前在ss的賣萌ED吧-3-

評價分數:7/10





2.《PSYCHO-PASS》




我得說,在我看到他的預告片時,完全沒有想到,這會是我在十月最喜歡的一部


我真的愛死這種顯露人性,人類被電腦控制的片!!!!!

它所講述的是在未來巫女系統誕生了,它可以窺視人類的內心,檢測出精神壓力、潛在犯罪值,把人類的心靈數據化,稱為psycho-pass

而psycho-pass超過某個數值時就代表你是個潛在犯,必須接受精神治療

女主角是個數值完全沒有問題,活得非常健康的精神美人,而她將要帶領的,都是被判斷為潛在犯且無法治療,被看作社會人渣的【執行官】

這種在獵犬or警察中間的糾結,角色間的精神糾葛實在是太對我的胃口!應該說虛淵玄的劇情不需要擔心啦XDDD

獵奇方面第一集就爆身了XD,不是爆頭,是身體從內爆炸啊XD

第三集的BGM也很燃,OP雖然我不是太喜歡,但ED是EGOIST的歌!聽過一遍就喜歡上了!!ED是我在十月最喜歡的歌啊!!!

總而言之,這部真的超讚的啦XDDD

評價分數:10/10(私心很大)





3.《來自新世界》



這部老實說,不難看懂。簡單就是故事發生在一千年的未來,在一千年前也就是我們現在生活的時代,誕生了超能力者,而超能力者擅自利用自己的能力做了很多違反社會道德的事,而在劇中主角是超能力者們的後代,也就是每個小孩都有覺醒能力的潛質,但與一千年前不同的是他們的思想被嚴格控管,在精神極度壓抑的情況下生活著。

雖然一開始角色的眼睛大成那樣真的有點恐怖,但習慣後就沒事了,BGM有一首像是小孩子在唱歌,那首真的很有味道XD

五集了還是看不到OP,不過ED很好聽!是我喜歡的第二首!

劇情貌似後面會十分複雜,目前也只能觀望了

評價分數:7.5/10





4.《BTOOOM!》



這種題材真的蠻多的,而且一直讓我想到大逃殺……只不過把武器限定為炸彈,遊戲的方式是把BTOOOM!遊戲方式放到現實……

老實說,有點棄番的慾望……看過了漫畫,除了平叔那部分以外,感覺作者在智鬥這個很重要的方面刻畫的有點弱……

不過很喜歡吉良這個變態就是了XDDD 如果他的臉沒有長得那麼漂亮,可能我也不會看下去了吧(

OP是NANO唱的,超燃XD 尤其是英文的部分

評價分數:6/10





那麼這次就先到這裡了,下次應該會打RN、中二病和櫻花莊,然後就結束了~



2012.1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