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12秋番初期心得 PART.1

今年十月真的有很多很優秀的新番……我還是第一次同時追那麼多……看到現在基本所有番都有了三話,本來預定追15部,三話過後決定追12部



追的是:鄰座、櫻花莊、銀魂第三期、BTOOOM!、絕園、K、PSYCHO-PASS、Robotics;Notes、魔奇少年MAGI、軍火二期、來自新世界、中二病

而這PART.1要寫的是:鄰座的怪同學、K、魔奇少年MAGI、軍火女王第二期

以下便是對這四部番的心得~(除去銀魂三期,大家都懂啦XD)

 PS:以下全是個人主觀,若是不合各位心意就抱歉啦




1.《鄰座的怪同學》



這部的漫畫我在動畫化很久以前便有再追,那時候就很喜歡了。本來還擔心動畫化會崩,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XD

BB社的品質就是不錯啊~~本來看第一話的節奏還有些快,不過後面除了遠景有崩外,品質都還在水準以內

夏目的CV真的太可愛!阿佐的笑容太可愛!劇情也還原的不錯,我認為有把小雫的心情還原出來~大贊的是BGM,尤其是第一話開頭的BGM,光憑那首我就決定要下載整張專輯了

OP和ED真的都是很可愛的歌ww  不曉得動畫會出到漫畫的哪裡,希望可以到那裡啊~~(到底是哪裡啊

評價分數:8.5/10



2.《K》



呃,我承認圖是八田是私心……我真的很喜歡他嘛-3-

來說正題,演到四話,我只覺得:這是啥鬼啊

每個人都說BGM很棒,作畫很棒,我只能說動作場面很棒而已……BGM插入的真的不到位,違和感很重,莫名其妙的分鏡也有……作畫還不錯啦,人物都很美形……

仔細去看看過K的人的評價,沒有說過劇情很棒,就知道這部前四話的劇情發展不太好……製作組說要到6話才進入主線,我就慢慢等吧……

目前支持我看下去的只有小八田和期待狗朗的智商能有多低而已啊……

OP不錯啦,angela的歌沒什麼好挑剔的~

最讓我詬病的一點,就是官方賣腐,不過這本來就是賣點,我明知還去看,所以也沒啥好抱怨的

希望不要變成GC那樣劇情亂套的片……

評價分數:6.5/10



3.《魔奇少年MAGI》



摩兒迦娜我愛你~~!!!

這部的漫畫是我少數看過後還會收的,目前尖端出到第10集,不得不說,漫畫真的是超棒的!!!嚴肅、搞笑的劇情都有,賺人眼淚的地方也做得很足,大高忍老師一生推啦XDD

動畫呢……恩……就……( ′,_ゝ`)……不管台灣觀眾還是對岸觀眾都罵聲一片就了解了……

做的真的不好,完全沒有漫畫震撼,A-1P的動作場面有多貧乏看過刀劍就懂了,劇情也無法表現出漫畫的精髓,三話到現在我喜歡的只有BGM和OP而已……

看過GC後對吉野就沒什麼期待了……

所以說,還是先去把漫畫看完比較實際啦

評價分數:5/10



4.《軍火女王第二期》













軍火二期~~~第一季結束後就一直很期待~~~
期待沒有白費啊!!!製作水準真的很棒!!!!BGM依舊很給力!!!!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期的OP,但這次的OP也不錯www
劇情就不用說www真的很棒wwww蔻蔻實在是越來越有魅力www
雖然這部的主題還是要看個人喜好,不過就我本人來說,實在是超喜歡wwwww

評價分數:9/10




於是這次就先到這裡~~PART.2的心得會寫絕園、P-P、新世界、BTOOOM!



謝謝大家~~



2012.10.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