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我到底在幹嘛啊= =

好久沒寫這種帶有陰暗情緒的部落格了- -  慎入哦 自我厭惡很多哦1909cf7225ffd8bf4f77bf1218875134_w48_h48




我不去學校是何時開始的?仔細回想起來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當初在上海因為一些自己現在回想起來都很智障的原因不去學校,每天把手指伸到嘴巴里催吐為的就是告訴老媽我病了讓我請假吧。因此從當時的國中休了兩個月,下學期轉到台商學校結果記錄是兩天,去了兩天就沒去了。



接著我回到了台灣,到了現在。

國三上學期,從暑輔開始到現在我一天,一天都沒有去過。923e4661ab2319153b12bb47



本來想著第一天要去,結果沒去,第二天要去,結果一樣。拖拖拖拖拖拖拖拖到了現在,不是不想去,而是不敢去。

國小二年級的時候我是個開朗的人,國小四年級的時候我是個有點膽小的人,現在我是個俗辣。

我害怕去。

不是因為害怕考試還是啥,呃,其實還是有厭煩考試啦。


那到底是害怕什麼?我不知道,我真的想不出來。

害怕同學都不理我嗎?害怕自己孤單一個人嗎?人類一個人是會枯竭而死的,我是害怕這個嗎?可是在我的夢想面前這個真的有那麼嚴重嗎?有嚴重到我不能去學校嗎?

而且更重要的是,國三開學到現在要三個月,我都在打混。

每天第一件事就是開機,然後在電腦前面坐到晚上十點,十一點睡覺。

我是不是天生就是個廢人啊?cb67e36f1a67e8c2345c55c028d96c4d_w48_h48

教科書看了半天看不進去,就連平常會看的小說都不想看。

偶爾會出去走走,去外面發呆一個下午然後回家繼續看著熒幕。我這樣度過了三個月。明明明年就是基測。

像個白痴一樣。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好討厭。

好想殺了自己。

強迫自己去看勵志故事,得來的結論是【我怎麼搞成這樣啊乾脆我就這樣自殺吧】。

不知不覺,我已經成了只會負面思考的人類。

我無法找到自己的優點,只覺得自己是個傻逼,每天沉浸在空虛的快樂的一個大雜碎。

我是個人渣啊。

我好想去死。

或許看著這篇的人會嗤之以鼻,嘲笑我怎麼光會抱怨不付諸行動。

顆顆,要是我有行動我還會打這篇文來訴諸對自己的厭惡嗎。

不都說了我是個廢人嗎?

我就這樣墮落下去好了。360截图-88096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