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旋子的自我介紹☆

謝謝各位來到我的部落格
這篇文章為自我介紹,希望各位可以更了解我~

本站名:Invictus
管理人:旋子
地址:http://rearabia.blog.fc2.com/
正式開站日:2012/09/15

注意點:

只宅不腐,請勿掐CP
本站圖文禁止隨意轉載、進行二次創作,在行動之前請先告知
在前面已註明某些雷點還故意要踩進來還找茬的,一律關入小黑屋


其他下收

本站名,Invictus為英國詩人William Ernest Henley的詩的標題

而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 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則為詩的末尾部分,
中譯為:我是我命運的主宰;我是我心靈的統帥。

這首詩雖然直白,我卻可以從中感受到作者的生命力,以及對自己生命的積極
我希望自己可以真正確實到這句詩,朝著目標向前!

若對全詩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看這裡:http://blog.udn.com/ctiao/4921473#ixzz1XuWo6uYD


        本人旋子是一個十分普通的女孩子,喜歡看書,喜歡二次元,喜歡自己寫些小東西。喜歡的書籍範圍很廣,奇幻推理校園通吃,不過言情有點苦手.....特別喜歡西方奇幻設定,劍與魔法萬歲!在小說中最喜歡的種族是精靈,玩線上游戲第一選擇絕對是弓箭系!我也是個會妄想貓頭鷹送霍格華茲入學通知函的笨蛋...喜歡堅強帥氣的女生,或許是因為自己不是所以特別憧憬吧。男生的話則喜歡溫柔、治愈的類型。


        雖然憧憬西方文化,但還是珍愛著自己的家鄉台灣,珍愛這自己腳下踏的這塊土地,所以請不要作出詆毀我故鄉的舉動!

        個性十分隨和,可以接受來自各方不同的想法,但雷區是:無法忍受隨意辱罵別人想法的人(尤其是來掐CP的)。如果有自己不同的意見,可以來討論,但人生攻擊絕對禁止。我尊重各位喜歡不同的CP,尊重某些人對BL的愛好,但請不要侮辱我喜歡的BG。不太擅長與人交際,也不太會應付自來熟的人,但不代表不喜歡...還請大家來多多搭訕我^q^



接下來是一些愛好介紹,特別標註為超熱愛!
PS:這只是暫時的狀態,隨時會變,還有沒打上的例如夏目、火影等等不代表不喜歡哦!如果有喜歡的動漫想跟我聊,可以講講看,說不定我看過呢


☆類型☆
奇幻/熱血/戰鬥/治愈/搞笑/傳說(時空幻境)系列

☆動漫☆
MAGI魔奇少年/電腦線圈/人類衰退之後/雨月/尋神的旅途(稗記舞詠)/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冰菓/鄰座的怪同學

☆輕小說☆
魔法禁書目錄/神的記事本/BACCANO大騷動/無頭騎士異聞錄/棺姬嘉依卡

☆一般小說☆
符文之子系列/龍族系列/白色世紀/阿嘉莎·克莉絲蒂

☆CP☆
天馬x葵/廣x玲名/不動x冬花/神威x巡音/KAITOxMEIKO/阿里巴巴x摩兒迦娜/裘達爾x練紅玉/人類小姐x助手先生/奉太郎x愛瑠/一葉x珠龍/尤里x艾絲緹兒/羅伊德x柯蕾特

☆聲優☆
鈴村健一/澤城美雪/森久保祥太郎/齊藤千和/小清水亞美/諏訪部順一

☆繪師☆
星野桂/toi8/カズアキ/岸田メル/高山しのぶ/ゆーげん/桑原草太

☆一生推☆
ONE PIECE/口袋妖怪系列/數碼寶貝系列/銀魂/鋼煉

我在這裡發的感想,純粹就是我閱讀完書後的感受,我並不是什麼專業的評論家,只是個沒書就會很寂寞的書蟲
請勿在這謾罵、做人生攻擊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我不會強迫別人接受我的看法,也請不要強迫我接受各位的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