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西門町&青春譜一日遊★

今天和朋友們玩了一整天~( ´∀`) 超happy的~~~~
走了一天腳好酸……不過很滿足,很充實呢~
詳細下收( ´∀`)
上午是去西門町~主要還是逛那三家店~KT、安利美特、index

在KT買了一本DRRR,在index買了尖端小說的書套(因為決定在漫博買人類衰退之後的小說ww)

上午就是很平凡的度過,下午才是重頭戲ヽ( ^∀^)ノ

沒錯,下午我們去了青春譜!!!!!

那家有許多動畫歌、V家歌的KTV!!!

因為我的失誤,導致耽誤了十分鐘,真的是十分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下次我會好好確認的(́つ◞౪◟⊂‵)

好了跳過這一段(喂)總之,我們困難重重來到了青春譜

對老闆不太滿意,到底會不會待客啦……打電話的時候語氣好差

我們進的是E包廂,比一般的KTV包廂還要在小一點,不過還是有附洗手間和飲水機

再來就是點歌時間啦!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大家都會顧著自己的手機啊或小說啊,結果大部分人都很積極地點自己要唱的歌!
那台點歌機就在我們之中一直巡迴(*ゝω・*)ノ

前面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千本櫻,幾乎大家副歌都會唱XDD 
再來就是エウテルペ 不只是副歌, 幾乎每句都唱的出來!大合唱感覺真的好棒XDDD

在途中我完整唱了BUTTER-FLY空色デイズ以及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真是超滿足的啦

有些歌沒有練好……下次要練好再去唱……ヾ(o゜_,゜o)ノ(例如先導者OP1、2和ACUTE)
!!!!
最讓人感動的 就是最後 唱chase the world的時候……大合唱啊啊!感覺超嗨!!!!!

來 跟我一起大喊

セカイへ!!!!!!!!!!!

PS:我們還唱了兩遍XDDD
PPS:最近幾天應該會把棺姬嘉依卡和夏日大作戰的心得放上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